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欧莱雅PRO「瞬顺精华」重磅上市,开启科技美发新时代

2023-09-22 12:32:13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
自1907年以来,欧莱雅PRO从开创全球第一支无公害染膏开始,100多年潜心研究专业美发,专注于科技,不断作为行业先锋带来业界科技革新。2023年,欧莱雅PRO焕新升级,重塑其高端沙龙科技美发的品牌价值,以专业美发技术与尖端美发科技,不断突破行业边界,触发秀发未来之美,带来划时代的科技美发方案。

2023年9月,欧莱雅PRO重磅推出瞬顺家族新成员——「瞬顺精华」与「瞬顺奢润洗发水」。

瞬顺新品

「瞬顺精华」与瞬顺家族王牌单品「瞬顺发膜」强强联合,通过「先清后补」根源解决发丝受损:「瞬顺发膜」实现 「先清」——清除发芯中加重发丝受损的金属沉淀,「瞬顺精华」实现「后补」——在清除金属沉淀后,及时为断裂肽键补充五重氨基酸;简单两步科技重塑发丝,打造空气感律动健康秀发。

拥有全球200多项专利成果的欧莱雅PRO高能科技美发实验室,针对受损发质人群划时代研究发现:日积月累,发丝内金属沉淀增多,金属沉淀加重氨基酸流失,角蛋白链键继而受损断裂。只有「先清」金属沉淀,才能真正「后补」流失的氨基酸,重塑发丝受损链键,拥有秀发健康律动。历经7年专研突破修护边界,王牌单品「瞬顺发膜」实现「先清」——拥有四项专利的核芯修护科技由内而外「吸出」金属,修护发丝纤维结构,为后续补充营养预留空间;同时平抚毛鳞片,协助形成发丝屏障,秀发恢复柔顺亮泽。搭配「瞬顺精华」达到修护「后补」——历时13年潜心专研,以颠覆性的科研革命突破分子级修护壁垒,带来颠覆美护发行业的头发免洗精华。拥有独家专利「肽蛋白链键科技」注入五重氨基酸,重塑发丝受损链键,点线面三位一体修护发芯,1次使用修护2年累计损伤,实现秀发空气感律动,72H长效顺滑。「瞬顺精华」与「瞬顺发膜」搭配使用,实现「先清后补」,开启科技护发新体验,定义未来秀发。

高能美发科技突破性发现 直击发质受损源头

多元化造型是时下年轻人追逐潮流与自我表达的重要“窗口”,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,然而频繁烫染、护理不当等原因导致发质严重受损,无法打造出理想的“日抛”发型,消费者亟需修护力加成护发品来实现秀发的“形变到质变”。马不停蹄的都市生活,严重压缩了每日的护发时间,快速且能够长效修护受损发质的护发品成为了每日造型必备。

在使用传统修护产品后,虽秀发表面顺滑光泽,但仅是表层得到修护,无法根源改善受损发质,治标不治本。因此,如何深入根源修护发丝受损成为美护发行业迫在眉睫的课题。

在持续突破护发科技壁垒后,欧莱雅PRO高能科技美发实验室专研发现——发丝受损源头在于断裂肽键:当头发受损时,发芯内部氨基酸流失,发芯肽链节点破碎,蛋白继而受损,导致肽链断裂。深入发芯,重塑发丝受损链键,欧莱雅PRO率先开创了分子级护发之路,引领行业创新发展。

「瞬顺精华」 颠覆护发科技 倍速长效

历经13年专研,欧莱雅PRO高能科技美发实验室联合140+位权威科学家与8大专业研究机构,带来突破性分子级修护新作「瞬顺精华」,长效改善发质,实现秀发空气感律动,72H长效顺滑,1次使用修护2年累计损伤。革命性精华品类先发制人,打造全新科技美发体验。

瞬顺精华

专利科技 活性分子赋能

「瞬顺精华」拥有独家专利「肽蛋白链键科技」有效实现逆转发丝损伤,激活链接受损肽键,将50亿活性分子注入发芯——包含99%菁纯肽蛋白链键分子,99%菁纯五重氨基酸。通过“点线面“三位一体,全方位修护受损发芯。定位发丝受损节「点」注入菁纯五重氨基酸修护受损链键,链接受损节点重塑发丝多肽结构成「线」,抚平发丝表「面」毛鳞片,秀发空气感律动。由点到线,由线及面,从根源解决受损发质问题,重塑发丝结构,发丝重现水润光泽。

为破局而来,多种发质人群适用,重度受损发质人群可与精油叠加使用,润泽兼具。并采用高科技真空包装,高能保活,永活封存滴滴精粹,一滴即可瞬释50亿活性分子,实现秀发长效顺滑水润。

感官沉浸质地 一抹化水 不油不粘

「瞬顺精华」的感官沉浸质地实现美护发创新体验,轻盈水润质地,突破传统质地局限。一抹化水,一秒吸收,干湿两用,高速渗透无需冲洗,无惧秀发黏腻负担。

感官共振香氛 悦享护发

高定沙龙木质花香,清新香根草烘托柔美永生花,营造随性洒脱的氛围香,全方位感受身心愉悦的感官沉浸式护发体验。

同系列欧莱雅PRO「瞬顺奢润洗发水」独家「肽蛋白链键科技」,快速长效护理受损发质,深度清洁,令秀发更加强韧顺滑,深层润养奢护一顺到底。奢润乳状质地,细腻润养秀发,与「瞬顺精华」配合使用,硬核修护多种发质。

瞬顺奢润洗发水

欧莱雅PRO始终专注于个性化定制与革新性研发,为不同发质的消费者提供划时代的高效护发方案。不论在过去、现在还是未来,都将以行业先锋的姿态引领前行,打造兼具质感与美感的未来秀发,以科技触发秀发未来之美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